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因为有袮



因为有你我挥别过去
因为有你生命能延续
因为有你我不再有恐惧
心能够得安息

因为有你罪已得洁净
因为有你恩典丰沛如雨
因为有你生命有新旋律
你已释放我心

无尽的爱 毫无保留
主你宝血 为我而流
如今我能 得着自由
因耶稣拯救我

因为有你软弱的能刚强
因为有你破碎的能歌唱
因为有你心中充满盼望
我能活出梦想

天堂门 今敞开
神大能降下来
神百姓近前来
宣扬主爱

天堂门今敞开
神百姓来敬拜
全能神已同在

因为有祢,我的生命得以改变,惟愿能谦卑在祢面前,享受祢无尽的爱,打那美好的仗。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