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唯一的爱 111111

今天是15号,
我的部落格一位"忠心的朋友"XD说,
叫我写一下我的十一号的日记。。。

11.11.11
其实我提早一个月,
约了我的好友吃晚餐,
在这一天想给她一个”惊喜”
后来在当天取消了。。。
因为这惊喜我来不及准备,
我的确有点失望,
但我觉得我的好友应该更失望吧。。。
因为她当天一整天等待着。。。
不过没关系,
这惊喜还是会完成的~




当天早上和朋友吃了点心,
然后收到了一份礼物,
从槟城来的心意。。。~
谢谢他了,
这是我第一次,
收到他给的手信,
简单但却特别。。。

然后陪妈妈去了JJ,
在同一天又和两位朋友去了JJ,
去走走,
然后他们突然心血来潮,
要在晚上烧烤。。。
然后就从JJ打包了晚上的海鲜,
食物和饮料等等。。。

当天有点赶,
打包了MCD 最新的MC DELUXE CLASSIC CHICKEN,
给刚从吉大回来的哥哥,
还有婆婆吃~

当天收到一个提前的“圣诞礼物”???
哥哥给我他的I-phone 4。。。
因为他收到了他从新加坡和朋友订购的i-phone 4S。。。
其实我没想过去追求iphone 或 i-pad之类,
因为我个人觉得我是一位学生,
这一切暂时不是我的必须品。。。
当然如果特别收到或拥有它,
就当作是一个BONUS。。。~
手机只要可以拍照,
我就会很开心了XD

我的手机就变成了我弟弟的礼物,
买了SIM card 给他,
假装和他收钱,
他却笑着对我说,
当作提早的生日礼物吧。。。
哈哈XD

当天就这样,
BBQ 到凌晨3点。。。
然后 12/11
就是我大妹妹的生日了~

希望你们在那天也过得快乐~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