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和我一起到达目的地的会是谁。。。

今天朋友受伤了,
不是他告诉我,
但他的FB 的回复,
让我感觉到,
他又回去了之前的他,
还好谈了就没事了~

受伤,
这感觉有点不好受,
但希望我可以慢慢习惯它。。。
这样我就不容易被它打败了。。。~

今天朋友突然告诉我说,
生命好像巴士,
有人下车,
有人上车。。。
现在你的好友,
也许某天不会再是他了。。。。

我很赞成,
因为生命会出现不同的人,
而他们都在我们生命留下了痕迹,
但最深的痕迹,
往往只有我们知道。。。

我当然希望我不会失去这一些人,
我希望我可以和他们同一辆巴士,
一起欣赏外面的风景,
一起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如果你问我,
有没有遗憾过,
放弃一些人事物,
这当然有,
我还很记得,
那一个时候,
我如何度过。。。
但有时候,
我们必须做出选择。。。~

但为了不要再有遗憾,
学会了去珍惜,
去挽留一些。。。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