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KUKUP TRIP CHAPTER 1-失去灵魂

那天去了KUKUP。。。
其实本来想打算不去了。。。
因为最近在忙着功课和FYP 2。。。
但发觉自己真的“累“了。。。
再不去”充电“。。。
怕我会崩溃。。。~

朋友很老实地告诉我。。。
”你好像失去了灵魂,
失去了眼神,
失去了笑容。。。“

而我却告诉他说,
对,
最近有点累,
所以就来了这里”休息“。。。
我回去就会有笑容了~

这是很严重的事情,
我在中学时,
朋友称我为开心果。。。
但现在我真的发觉到我无法像以前那样。。。。



就这样,
星期六那天,
很多时候都一个人,
看着海,
望着天空。。。
喝着饮料,
亲近大自然。。。
那天的心情是低落的~


第二天,
把自己振作起来,
和他们开玩笑,
变得幽默起来。。。
他们既然说
”你昨天这样就好,
今天每个人都要回去了。。。"
我却幽默回答说
“所以回之前就要开心点”XD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