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世界的生命其实很短暂


最近的心情有点复杂。。。
对,
有时的确很烦恼。。。

有时候,
很想放手。。。
有时候,
很想放弃。。。
我是否很自私。。。

很想很想。。。
进入另一个世界。。。
没人知道我的地方。。。

世界的生活,
很现实,
这我知道。。。
但我的确有时觉得累。。。

对人性,
人心。。。
觉得累。。。

朋友说,
他羡慕我有很多朋友。。。
但我却希望能成为很普通的自己。。。

我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我只希望我的生命没遗憾。。。

也许,
我曾让一些人觉得失望。。。
但其实我不想如此。。。
而是我必须作出了另一个选择~

我会希望他人讨厌我。。。
也不要为我流泪。。。~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