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转身之后

最近发觉到我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笑容。。。
对一些事情。。。
一些关系。。。
慢慢地学习放手。。。

我发觉到一个人不快乐。。。
是因为他把他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在某些人身上。。。
或某些事物。。。

我学会去珍惜。。。
在我背后默默支持我的人。。。
偶尔会想起我的人。。。
我好像忽略了他们。。。

不管关系或事物。。。
都需要互动的。。。
因为只有互动。。。
才能产生联系~

最真实的我还在这里 <3
我一直都在~

不停往前奔跑的我。。。
学会了转身往后看。。。~
那你呢?

We always thought,
when we look back on our tears and laugh,
but we never thought,
we'd look back on our laughter and cr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关系有时的却让人失望,可是不要忘记,我们有一段不改变的关系 - 与神的关系

一个很爱很爱很爱 我们的上帝

加油~

【J】enniher 基恩 said...

AMEN <3
唯有祂的爱,
是永恒的~

所以我们是幸福的~
你也加油
快乐多一些XD <3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