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雨天

这两天都在下着雨。。。
今天的雨天让我感触良多。。。

驾着车,
看着车外的镜子的雨滴。。。
就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这两天也很突然谈到了世界末日。。。
华人,
马来人都认为很接近了。。。
明年的五月???
我只知道时间不多了。。。
很多事情会顺着发生。。。
唯有祈祷能改变一切~

今天上了第二堂的“SPIDER"。。。
我发觉到自己真的爱上了 "它”。。。
它让我很想去“追求”它XD
当然也不能忘了教我“蜘蛛爬”的她~
老师称我为SPIDER@@"""。。。

这几天的我不太舒服,
因为不停地咳。。。
导致我少许呕吐。。。
然后会少许伤到胃~

不过别担心,
我会照顾好。。。
所以你们也别为我担心。。。~

大家一起加油吧,
活出自己。。。
记得要快乐。。。^^
晚安~

2 comments:

Adrian said...

我懂什么是Spider了。。就是弹琴手要好像Spider..oooo....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u ar smart worXD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