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忘了我是谁。。。

最近都在开夜车。。。
因为最近嫁给了FYP。。。
所以忙着跟它约会。。。XD

其实还蛮压力的。。。
必须在短短时间完成它。。。
头真的快爆了。。。
还好延迟到5月6号了。。。
可以让我轻松点。。。

然后我暂时关了FB。。。
是为了自律自己。。。
把注意力集中在其它的。。。
离开这幻觉的世界。。。

好友误会了。。。
第一句就是问我。。。
想避开谁???
=.=...
我想其他人也有共同想法。。。
我想避开的人真多XD

最近发觉生活充满挑战。。。
好多事情必须做决定。。。
选择永远是我想逃避的关键。。。

挑战让人成长。。。
但也会让人受伤。。。
让人觉得疲惫。。。
我发觉我已经失去了喜悦。。。

好想好想。。。
不要成长了。。。
停下脚步。。。
是不是跑得太快了。。。
让我快要失去自己。。。

还是我做错了选择。。。~

3 comments:

phoenixicav said...

能体会你所写的东西,因为我有一个朋友正为自己的决定而导致今日的处境烦恼和埋怨。 不要担心,前面还有分叉路,那时能再做选择。不要再回头,因为人生没有从来。你没有忘了,只是成长过程教导你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人。

【J】enniher 基恩 said...

Thanks Veron,ya...we only can move forwards,we can't look bek anymore....
~你没有忘了,只是成长过程教导你成为一个不一样的人...
This phare is nice^^...thanks!!!
Same goes to u....jia u there <3...today is Good Friday,hope u hav a gOOD Day there^^

phoenixicav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we,as Christians, should encourage each other.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