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双二生日

二十二岁的生日。。。
其实只想吹一个蛋糕。。。
许个愿望。。。

但这次的生日真的让我很感动。。。
因为每一个小细节。。。
看见你们的用心。。。

一份礼物之所以珍贵, 
并不是心意或心思,
而是送的人对你来说的重要性,
和礼物在你心中的意义~



谢谢我的好友,
爱丽丝。。。
你的紧急信包。。。
XD
生日第一份礼物。。。
我都一直戴着。。。
朋友今天告诉我说。。。
+Jen@lice+很好听哦。。。XD


还有淑晶的生日爱心便当。。。
这一个超感动的。。。
原来你是那么有心思的。。。XD
这是她第一次做寿司。。。
我好幸福哦。。。XD
对不起,
你的FANS一定讨厌死我了。。。
我以后出去有点危险。。。。
哈哈。。。XD
其实我很喜欢吃寿司。。。
你一定花了不少功夫。。。
+~珍惜一切 ~+
还有,
你的手表很旋。。。
超适合你XD

还有ONE COM。。。
我的第一个生日庆祝是在KL。。。21/1
一月份,
三个公主的生日。。。XD
谢谢那充满心思的卡片及蛋糕。。。
突然变成超人。。。XD
那晚是美好的一晚~



还有ONE COM MELAKA TEAM。。。
我们去了音艺CAFE。。。
谢谢你们的蛋糕。。。
及充满心思的拼图。。。
你们的用心。。。
我收到。。。^^

 


还有教会朋友。。。
收到了你们感动的VIDEO。。。
RABBIT,幸苦了你。。。XD
22个人的祝福。。。
在22岁的生日。。。
收到了满满祝福。。。
MMU 家人及BUDDY也在里面哦。。。
谢谢你们的祝福及双语的生日歌XD
那晚,
我差点流泪。。。XD
还有,
谢谢你们的SUSHI KING 和 MICKEY 包包。。。
哈哈。。。
我突然变成MICKEY 代言人。。。XD


当然还有MMU 家人及BUDDY。。。
他们因知道我妈进院。。。
所以就没约我出来庆祝。。。
我妈在我生日那天出院。。。
这也许主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有主的照顾。。。
现在已经康复了。。。
所以别担心你。。。
谢谢教友的朋友来医院为我妈祈祷。。。
这就是祈祷的力量。。。^^

我的生日因你们而完美。。。
愿主一样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