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爱与被爱。。。

被爱也许是幸福的。。。

最近和几位要好的朋友谈了很多感情的事情。。。
爱是一个简单的笔画。。。
但却是很复杂。。。

我很少透露我感情世界。。。
知道的朋友是很幸福的。。。XD
只有和两个神秘人物真正透露过。。。

暂时不想谈恋爱。。。
暂时也没有爱上任何人。。。
我的心跳暂时是稳定的。。。哈哈XD

这两年我会特别忙碌。。。
这也会是我生活的转变点。。。
我自己也不确定我未来的旅程。。。
还在探索过程。。。

所以这个情况。。。
是不适合拥有恋情。。。
我依然相信着。。。
主会安排。。。
没有去顾虑感情事情太多。。。

有一个朋友。。。
和我分享说。。。
男生爱女生。。。
多过女生爱他是一件好事。。。

两个人在一起,
必须拥有相同的生活习惯。。。
概念。。。
话题。。。

迁就只能维持一段时间。。。
总有一天会爆发。。。

主的安排也许是最好的。。。
因为当两个人走在一起时候。。。
也许会彼此相爱。。。

这也要看情况而定。。。
希望你是幸福的。。。~

1 comment:

Adrian said...

I like!!very meaningful..and get it..wow!!god will arrange this is absolutely correct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