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真理

最近很多朋友都会无意中问起我的宗教。。。
我给他们的感觉就是很爱主的信徒。。。
其实我很高兴可以和他们分享。。。
这表示他们想认识我们的主。。。

最近朋友在FACEBOOK。。。
都会说GOD BLESS U。。。
或AMEN 。。。
虽然他们不是信徒。。。
但,是很好的开始。。。
哈哈。。。

和你们分享一个见证。。。
我这个学期HANDLE的一个GROUP ASSIGNMENT。。。
得了很高分。。。
应该是班上最高。。。
我个人总分是47/50分。。。
班上最高是TERENCE。。。48分。。。
哈哈,因为他的QUIZ多我一分。。。

其实这次身为GROUP ASSIGNMENT LEADER,
是有点压力。。。
尤其组员总共十个人。。。
为了它做了祈祷。。。
感谢主。。。
他给予的祝福。。。
这就是相信及祈祷的力量。。。

和你们分享考试很有力量的祈祷。。。
GOD,please
“Enlighten my mind,
inflammed my heart,
and strengthen my will"

祝我们考试顺利。。。
加油!!!
考了两张。。。
还有四张。。。
12,13,16,17。。。
主佑!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