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自我探索的领悟

在这七天的旅程。。。
领悟了不少。。。

虽然我们是基督徒。。。
但我们,神父及修女踏进了柔佛古庙。。。
庙里的人看了都傻了眼。。。XD
虽然我你不同宗教。。。
但我们还是会彼此了解尊重。。。

有一位叔叔跟我们说,
平常路过教堂时,
都不敢踏进去。。。
因为怕被赶。。。
其实我们教堂的大门永远都欢迎你们。。。
就如神庙一样欢迎我们。。。
所以谁有兴趣去教堂,
可以告诉我^^


有个“天使”和我分享这一句话。。。
不要因为害怕失去,
而不敢去拥有。。。
不要因为拥有,
而害怕会失去它。。。
拥有本来就是一种失去。。。

而我却和她分享说。。。
当我们受伤的时候。。。
其实你知不知道。。。
主其实也很伤心。。。
但祂为了为我们准备更好的。。。
祂知道我们必须跨过这一步。。。
因为这样我们才能成长。。。

在这营,
我们看了一部感动影片。。。
其实之前很想看这一部戏。。。
想不到,
会有机会认识这一部戏。。。
海洋天堂。。。



最感动的那一幕,
是老王(爸爸)走了。。。
而孩子学会了自己生活能力。。。
还有老王扮海龟那一幕。。。
和孩子说他就像海里的海龟。。。
永远陪着他。。。
这故事述说父子俩的爱。。。

还有这部戏的主题曲。。。
周杰伦的说了再见。。。
“说了再见,
才发现。。。
再也见不到。。。”
这首歌曾经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时候。。。
触动了我。。。

还有这一幅画。。。
最后的晚餐。。。
ORIGINAL

NEW PAINTING
 这幅画应该是耶稣和十二门徒用餐。。。
但这菲力宾画家。。。
却画了耶稣和十二小孩用餐。。。

其实这每一个小孩的背后都有悲伤的故事。。。
看了一部短片。。。
拍摄了画家寻求灵感整个过程。。。
他把他所看见的及感想放进画里。。。

有一幕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有一位小孩在麦当劳店外。。。
默默望着里面的顾客吃着汉堡包的表情。。。
因为垃圾山的小孩都很贫困。。。
他们都在垃圾山寻找剩余的食物。。。
他们不曾品尝真正汉堡包的味道。。。

那一刻,
我在想。。。
不如毕业旅行不去香港了。。。
很想去菲力宾带这一班孩子去吃麦当劳。。。

修女说其实他们平常都有到那里做义工。。。
如果有兴趣。。。
通知他们,
买一张机票过去就行了。。。
或许会考虑。。。

所以其实我们是很幸福的。。。XD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