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挑战

最近生活很充实。。
我也没想象会过得那么充实。。。

然后从自我探索营回来。。。
生活突然多了很多挑战。。。
也许是主给的一种考验。。。
我的确成长了不少。。。

最近眼睛不太舒服。。。
很容易红眼睛。。。
也许不够休息。。。
然后半天都在对电脑。。。@@

五月尾到九月尾。。。
会是我的FINAL YEAR。。。
SECOND SEM。。。
会去INDUSTRY TRAINING。。。

我还在考虑。。。
KL 还是马六甲。。。
其实我JOIN 的公司。。。
ONE COM。。。
的BUSINESS PARTNER。。。
答应了会批准这一个申请。。。
但是要有心里准备。。。
会是挑战的。。。
这是一个很好学习的机会。。。

马六甲其实会方便很多。。。
工作也会学习到。。。
只是是往不一样的方面。。。
只看我们如何做出选择。。。

我只知道过后的生活都会是忙碌的。。。
加倍忙碌。。。
学业,工作,团体。。。
现在是最好的时间学习。。。
不过当然健康还是最重要。。。

妈妈还在生病。。。
必须留院观察十一天。。。
直到30号。。。
因为贫血。。。
白血球多过红血球。。。
而且KIDNEY受细菌感染。。。

妈妈平常都很健康。。。
其实生病了才发觉健康状况。。。

今天刚从KL 回来。。。
给她打了个电话。。。
心情很沉重。。。
因为声音告诉我她很脆弱。。。

希望她早日康复。。。
暂时她的工作就由我来负责了。。。
明早上学前会去HOSPITAL PANTAI 看望她。。。
其实很靠近而已。。。

主会照顾她~

4 comments:

fuyonglee said...

Jus dropping by to say HI... :) TC my fren :)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u ar welcome!!!No thanks k^^God plan~Take care there~

Albert Lim said...

加油哦!
别累坏了~
祝你母亲早日康复!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thx...no worried^^God bless u too^.~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