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心里暂时不能。。。只爱一个人。。。


5am
有一些男生,
会令我动心。。。。(感动)
但却不会动情。。。(爱情)
因为他们给我的感觉像好朋友,
真心的朋友。。。
我可以和他们很坦诚的谈论彼此的学业。。。
事业。。。爱情。。。婚姻。。。。人生。。。
烦恼。。。即心灵秘密。。。

我们可以一同看电影。。。
去海边。。。
去旅行。。。
去吃宵夜。。。
参加各种活动。。。
这种感觉……
是一种很难用语言能形容的愉悦……

和他在一起时,
不必担心会伤害你。。。
因为他只会给你默默地支持。。。
即使你受伤,
他会安慰你。。。扶持你。。。

生病时,
他会体贴照顾你。。。
关心你。。。

每逢特别节日时,
他会发一条简信祝福我,
逗我开心。。。
让我觉得温馨。。。

我很珍惜我身边的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给于我的关怀。。。
陪我走到今天。。。

*1.20am。。。
电话里的告白。。。
彼此的对白。。。
让我明白。。。

只想坦白告诉你。。。
这一刻。。。
我的心灵告诉我。。。
你不是那一位。。。
不过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一家人。。。

谢谢你勇敢地表白。。。
让我清楚知道。。。
至少你不曾后悔过。。。
哈哈。。。XD

~在读我部落格的你。。。
希望你收到我的心意。。。
今早会见面的我们。。。
希望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