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星期天17/10

那天星期天,
主日。。。
第一次在教堂。。。
对着五百多个英文组的教友。。。
宣传这来临想星期天的保龄球比赛。。。
2pm-5pm...
Mitc...

那天是代表青年总团去宣传。。。
当天才准备台词。。。
因为我必须配合华文组的宣传。。。
真的很紧张。。。
因为神父,修女,也在场。。。
那时就只好凭信心祈祷。。。

感谢主。。。
内容清楚地表达。。。
得到一些教友的赞赏。。。
还有人。。。
误会我是新加坡人。。。哈哈

其实有很多人跟我说。。。
我不像马六甲人。。。
也许我不够“古城"XD
在中学的时候。。。
给朋友的感觉是不会华文。。。
像受英文教育的人。。。

背后有很多过程。。。
有机会再和你们分享。。。

2 comments:

Dom!n!c T!@m said...

gud gud.. keep it up..

Adrian said...

也许不够古城。。==ii这句很冷。。对咯。。慢慢拥有信德祈祷吧。。哈哈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