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时间

承认自己最近很忙。。。
身边很多朋友开始觉得我忽略了他们。。。
今天一位老友告诉我说。。。
她知道我很忙。。。
所以有时候很想找我出来聊天。。。
都会先想一下。。。

今天朋友想约我一起BBQ。。。
问了我哪一天会比较得空。。。
想配合我的时间。。。
那时候的我。。。
觉得有点内疚。。。
也许他们也觉得我很忙。。。

以前的我。。。
每个星期会传一封简讯给好友。。。
互相关心。。。
沟通。。。
问候。。。
但好像从去年开始。。。
已经没有了这种习惯。。。
也许没像以前那么空闲了。。。

开始觉得和身边的朋友。。。
少了沟通。。。
少了了解。。。
但还是要感谢我身边的一些好友。。。
很体谅我。。。

发现彼此很久没联络了。。。
就会传一封简讯过来。。。
或在FB留言。。。
我不曾忘记你。。。
想念你。。。
照顾好自己。。
不要累坏。。。
等等。。。

那一刻。。。
当然感动。。。
在写着部落格的我。。。
都觉的感动。。。

我知道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是。。。
照顾好自己。。。
这样你们就不会为我担心。。。

哈哈。。。
早睡。。。
我会尽量。。。
在学习着。。。

忙碌的你们,
加油!!!

然后想找我聊天或一些事情,
可以告诉我。。。
不必太顾虑。。。
我是否在忙。。。

因为我不会24小时在忙。。。
而且时间是我们控制的。。。
不要让时间控制我们。。。^^

2 comments:

Dom!n!c T!@m said...

不要说“忙”这字,因为这代表“心死”
加油~告诉自己,我很充实!!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okok...yaya...agree!!!^^u too...jia you!!!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