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挫折




很多人面对挫折。。。
再也不看爬起来。。。
人生会面对的挫折将会越来越多。。。
你准备好了吗?

最近读了一本书。。。
他说一个人要进步。。。要成功。。。
不是不停超越人家。。。
而是面对你自己的弱点。。。
这我很赞成。。。

世界是残酷及显示的。。。
这我也很赞成。。。
当一个人踏入社会。。。
就是改变的时候。。。
变好变坏这回到了自己。。。

其实在大学上课的我们。。。
其实是一件幸福的事。。。
当工作的时候。。。
是上司给你压力。。。
而读书是自己给自己压力。。。
这看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这只是一些分享。。。
最近的确很忙碌。。。
但九月头应该能休息一些。。。
因为九月中是大考了。。。

在FB...
我的一位朋友是这样写。。。
Im a MMU Marketing Student,
whom has 7 subjects,
90 total chapters,
2 individual assignments
7 group assignments,
7 cases,
6 quizes,
12 presentations,
4 midterm tests,
7 final exams in this current trimester,
or equivalent to 16weeks...
hectic, but very RICH lifes!
现在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我们不停在赶assignment..

这个月的时间表。。。
21/8-business ethic midterm test
27-29/8-《主的孩子》camp(五年级学生)
31/8-应该是庆功宴
4-5/9-和好友爱丽丝的约会
17-30/9-final exam

这个学期的考试,
我一定要认真考。。。
及格不再是我的目标。。。
大家加油吧!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