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我需要个人空间

今天是星期五,
时间过得很快。。。
这个星期学了很多东西。。。
也成长了很多。。。
也认识了很多人。。。

这两个星期学了很多关于车。。。
因为把车子驾去修理时。。。
就好像上了一堂课。。。
这两个星期花了几百块在车子上。。。
但是值得的。。。
因为安全最重要。。。

很感谢帮我修理车子的一位朋友,
还有修理车子的员工。。。
在他们身上学了很多。。。

然后这来临的星期天。。
会是我第一次驾车上KL。。。
和朋友一起 attend company function。。。
七点临晨就要出发。。。
然后应该六点会完毕。。。

希望旅程是安全的。。。
车子里每个人的安全就是我的责任。。。

然后这个月的我真的很忙。。。
有点喘不过气来。。。
感觉到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办。。。
不想让我的心情影响身边的人。。。
我需要一点个人空间。。。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