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最近睡很少。。。
平均四个小时。。。
这几天的胃口也不太好。。。
尤其晚餐。。。
没什么胃口。。。
不想进食的感觉。。。
只想喝。。。
看来必须去买一些营养饮料。。。
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

八月份。。。
无法形容这个月的旅程。。。
除了忙碌。。。
期待。。。
也是我人生的改变。。。
然后在这个月份。。。
几个要好的教友发生了一些事情。。。
这是关于生活及未来。。。

很奇怪的是。。。
他们在同一个时候发生。。。
然后再同一个时候约我出来谈“心事”。。。
暂时只见了一个。。。
另两个会在今天见面。。。

主让我看见了一些事情。。。
2010年是我生活的转变。。。
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一段时间心灵崩溃的一年。。。
也是希望开始的一年。。。

想要分享的是。。。
请相信我们的主直到最后一分钟。。。最后一秒。。。
不管任何事情发生。。。
我们只需要去相信祂。。。
我们不是“拜”耶稣。。。
而是“信”耶稣。。。~
愿主佑你们。。。

2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