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生活点滴

最近的我。。。
生活有点变化。。。
发现身边的事情都有在改变。。。
这一切让我学习了新的一堂课。。。

然后
也有发现到身边有些朋友。。。
其实很在乎我。。。
而是我一直忽略了他们的感受。。。
人往往都会忽略了身边最珍贵的东西。。。
我开始学会了。。。珍惜

最近在忙什么。。。
assignment,report,presentation...
然后还有学业。。。
因为这个学期为自己定了目标。。。
工作及教书还是会有。。。

还有,
在忙着筹备八月27,28,29“主的孩子”营会。。。
第一次担任“课程组”的组长。。。
开始感觉到压力了。。。
很多节目必须去计划。。。
“环保活动”,
“感恩夜”,
“故事教训”,
“戏剧”,
“耶稣之路”
“讲座”
然后当时。。。
也会有检讨。。。
及帮忙守夜。。。
所以可以想象。。。
当时的我们会缺乏睡眠。。。
ZZZzz。。。

感情方面呢。。。
暂时放在一边。。。
因为还不是时候。。。

现在的我。。。
除了期待这次的营会。。。
还有就是十月份~
十月份呢。。。
一切在计划中。。。^^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