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回忆

每个人都会成长。。。
开始会拥有自己的想法。。。
开始地在改变。。。
但是我希望我能保持最基本的我。。。
我还是你们当初认识的那一位。。。

不管我有多少新朋友。。。
在我日记里。。。
陪我一起走过的朋友。。。
我会记得每一个小细节。。。

也许你问我。。。
我们一起吃过什么食物。。。
地点,时间。。。
我依然记得。。。

我们一起经过什么。。。
一起办活动。。。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鼓励安慰对方。。。
一起给予温暖的拥抱。。。

每一刻,
我都记得。。。
在我还生存在这地球上。。。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这地球上了。。。
请你们记得。。。
我把我们回忆带到天堂去了。。。

写于12.44am。。。
忙碌@感触的我~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