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选择永远比努力来的重要"

昨天和跆拳道朋友。。。
去了mbo看半夜场。。。
karate kid。。。
满好看的。。。
很赞哦。。。

对了。。。
我上个星期开始练回跆拳道。。。
我停快要两年了。。。
但这次换了教练。。。
来临的训练会很激烈。。。
会有难度。。。
要进步就是如此。。。
这个学期应该又会开始瘦回了。。。

虽然这个学期拿七科。。。
其实时间表看起来满空闲。。。
也许这次的时间表排得很好。。。
没有晚班。。。
最迟六点。。。

好了,
这个学期为自己订了目标。。。

~考试不再是aim及格。。。而是A。。。
+我会尽量准备好自己+。。。

~认真练好跆拳道。。。
挑战自己。。。
将来的比赛希望能取得第二个“个人金牌”。。。
+其实比赛时不是只为了自己。。。
而是背后的他们。。。+

然后有计划。。。
毕业后会继续读。。。
MASTER IN PSYCHOLOGY。。。
很大可能会拿心理学。。。
我想要读的科目。。。

其实我以前的自愿是当医生。。。
读医学。。。
后来毕业后。。。
我做了一个理智的选择。。。

上主很好。。。
给我机会。。。希望。。。
中六让我得到理科班。。。
但是后来我还是选择放弃。。。

"选择永远比努力来的重要"

2 comments:

Liong Shun Hsiang said...

i think the name of the movie have some problem.. it is like kung fu kid but named karate kid.. huh..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karate kid sound better ma..haha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