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灵命挑战

最近驾车时很喜欢望着天空。。。
望着天空的云朵。。。
很漂亮。。。

今天7.27pm...
月亮是圆的...
天空是蔚蓝的。。。。
望着它。。。
心里就是那么简单。。。
那么温馨。。。

对了,
这几天病了。。。
现在只是伤风。。。咳嗽。。。
别担心。。。
会康复。。。
要特别感谢TERENCE的凉茶。。。
谢谢你"凉茶王子"。。。哈哈
还有福成。。。
"体贴王子"。。。哈哈
Paul。。。
“好料王子”。。。XD
当然还有我的朋友们。。。
谢谢背后的你们。。。

然后,
才开学不久。。。
战场开始了。。。
可以说每一个星期都有assignment 和 presentation...
迟点还有interview...
然后迟点还会上KL...
sunway piramid...
完成group assignment...@@"
但是这一切值得期待。。。

然后呢。。。
很想念一些朋友。。。
一段时间没见的朋友。。。
对,
我想念你们。。。
我承认。。。哈哈XD
不管你们在哪儿。。。
都会有我的祝福陪伴。。。

然后最近身边有一些朋友面临一些问题。。。
我不是什么心灵治疗者。。。哈哈
但是我的双耳会永远为你们而打开。。。
我们的主。。。
永远都不会放弃我们。。。
今天不管你是谁。。。
只要你信。。。
他爱我们。。。
一切将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