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曾经。。。

昨晚好想打部落格。。。
可惜家里需要等一个月才能上网。。。
昨晚和CDF教友喝茶会议过后。。。
整晚想了很多事情。。。
很多回忆。。。
两年前的我。。。
以及现在的我。。。
心里充满感触。。。
眼泪不知因什么而流。。。

昨晚CDF主席突然做了一个决定。。。
这个决定让我回想了我的曾经。。。
及我们一路走来的回忆。。。

从我踏入MMU...
加入了Calvary life church...
CDF 的开始。。。

这一个过程。。。
在我人生的旅程。。。
带给我很大的转变。。。

不知该如何述说。。。
也许这首歌能代表我的心情。。。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你说每天生活一样平静,
...对于未来没有一点信心.
亲爱朋友你是否曾经,
曾经观看满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够了解你心,
能够爱你赐你力量更新.
耶稣能够叫一切都更新,
耶稣能够体会你的心情,
耶稣能够改变你的曾经,
耶稣爱你耶稣疼你耶稣能造,
一个全新的你.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