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内心深处。。。




那天星期六,
带了位新朋友到生命堂。。。
其实才认识她不久。。。
但她却很有兴趣地和我来教会。。。
还比我想象中热忱。。。
神的安排永远超越想象。。。

然后呢。。。
昨天是心情是很低落却很轻松的一天。。。
我终于作了个选择及决定。。。
选择了专注在我教堂。。。
然后还有CDF小组。。。
其实这个选择我挣扎了很久。。。
星期六的分享。。。
触动到我。。。
一心不能两意。。。
这样事情不能完整地完成。。。

其实我很早有了答案。。。
只是不知该如何开口。。。
主永远有他的安排。。。

我就像一棵树。。。
天主教就好像我的根。。。
生命堂就好像我的肥料。。。
不停地为我加肥。。。

最近和海很有缘分。。。
昨天去了jetty。。。
庆祝CDF member 的生日。。。
心情复杂的我。。。
独自走到一个角落。。。
望着海。。。
海代替了需要一个拥抱的我。。。

然后昨天,
他们说我唱K很好听。。。
尤其是那一首。。。kenangan terindah。。。

很奇怪的。。
每当心情特别低落的时候。。。
都会遇上这首歌。。。
而且不是我点的。。。
这首歌带给我很多回忆。。。
其实偷偷告诉你们。。。
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唱歌特别好听。。。
因为那一刻是我最真的时候吧。。
哈。。所以改天等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才叫我去唱k吧。。。XD

晚上和中五的一班老友,
去了station 1...
被他们发现到我有点不对劲。。。
因为昨天都在保持沉默。。。
过后又到了eye of malaysia 的海边去。。。
在那里呆了到临晨三点。。。

对了,
昨天教会和一位朋友分享到感情的事情。。。
对,
在感情上必须“坚定 ”。。。
对不起,
现在的我还是属于单身主意者。。。
这一切就让主安排吧。。。

好吧。。。
就分享到这里。。。
这篇文章。。。
每个字。。
都是发出内心。。。
擦汗眼泪的我。。。
是时候继续今天的旅程。。。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