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健康是财富。。。

前几天心情有点低落。。。
有点复杂。。。
对不起,让我身边的朋友为我担心。。。
我没事了。。。
一切将会度过。。。只需要时间。。。

然后谢谢一直为我鼓励的朋友。。。
也许你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是谢谢你们的简讯。。。
你们的安慰。。。
你们的鼓励。。。
当然还有一位聆听者。。。
神秘嘉宾。。。
哈哈。。。
谢谢你的体谅及了解。。。真的~

最近的我有点忙。。。
凌晨六点多就起床。。。
接近凌晨才回到家。。。
当然中间有回来整理一下自己。。。
十八小时是每一天需要的。。。
剩下的六个小时=睡觉+个人空间+娱乐+功课。。。。
很不够用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在忙什么呢???
上课,补课,开会,assignment,presentation,聚会,教书。。。
不过That is time for everythings...
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可以让我知道。。。

~最近terence的健康不是很好。。。
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迟睡会导致记忆率退。。。
及身体不能好好运作。。。
流汗就等于流血一样。。。
最后会导致血癌。。。
会严重影响肝。。。
所以很严重吧。。。

~所谓健康才是真真的财富。。。
朋友们,我们就尽量早睡吧。。。

我知道我每一天都很迟睡。。XD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