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了解。。。

最近过得很忙碌。。。
时间很不足。。。
很多事情需要去处理。。。

然后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去生命堂了。。。
其实上个星期六。。。
上了ssps program 后,
其实答应会赶过去。。。
但因为突然下雨。。。
而且感觉有点迟了。。
所以就取消了这个念头。。。
身为新生命课程。。。班长的我。。
好像有点不负责人。。。
一直缺席。。。
其实我也不想。。。
但这星期六我会过去参与。。。
希望不会再有补课。。。

那天,4月4日,
一位朋友约我去看海。。。
我带着疲惫的身心到海边去。。。
吹着海风。。。
听着海浪。。。
在那里呆了大约两个小时。。。
望着蔚蓝的天空渐渐被黑乌遮盖了。。。
雨后的天空出现了一分钟的彩虹。。。
感谢这位朋友。。。
给我一个美好的时光。。。
一个休息的空间。。。

海边,
永远都是最了解我的地方。。。
保持沉默的我。。。
永远被你看透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