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Self-discovery church camp

昨天晚上才到家...
发觉到家里多了一辆车,
原来那就是我们家的新车...
深蓝色的Viva Elite...
现在家里多了一辆车...
当然也方便多了...
但是家里开销也会跟随增加...

这七天六夜的生活营...
真的很棒!!!
它让我感觉到...
我长大了...
我改变了...
学会了信任,
谦虚,
彼此相爱,
及提升了我的自信...
我的疑问...
一一被解答了...
主的安排...
也是主的旨意...

在第二天,
去了柔佛一日游....
去了很多地方,
让我倒立看人生...

在这"自我探索"的营会...
玩了一些游戏...
一个是朦眼...
当时修女要三个人当盲人...
她说谁承认自己是白痴,单纯,笨蛋的请出来...
而我和两男就自愿出来了...
朋友都傻眼了...
我们既然有勇气站出来...
游戏完毕后...
修女给了我们三个人一份礼物..
美丽的蜡烛...
因为我们的谦卑...
身为主的门徒必须如此...

还有两个游戏...
暂时不想分享先..
哈哈...
迟些就会知道...

这个营会...
让我发觉到...
有些人外表看起来很好...
但其实心里是很空虚的...
缺少了关心几爱心...
有三个人和我分享关于他们家的问题...
发觉到富有的家庭...
也有他们的问题...
没有人的生活是完美的....
当我们的心是空虚的时候...
主会来填补它...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