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不要败给情绪



最近發覺身邊一些事情有點改變,
長大了,
必須學習接受。。。

2012.,
我總覺得,
生命會有很大的改變,
不論在感情,學業,事業。。。
友情及生活方式。。。
都會有所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會覺得改變。。
剛開始都會比較辛苦一些。。。
那是內在的感覺。。。
也許成長就是如此~

昨天和好友在車上聊天,
長大了,
很多事情必須學習承擔。。。
所以生活會開始壓力些,
少了像往常的快樂。。。

也許你會發覺,
你的朋友突然變成路人。。。
你的情人突然變成謀生人。。。
而普通朋友,
卻突然變成好友。。。~

而我發覺到,
生活不需太多朋友,
只要有幾位能依靠及信任的已經很足夠了。。。

一段时间,
友情及人格让我受了傷。。。
一些事情發生,
也許會有些誤會。。。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一些不值得的事情,
而傷害彼此。。。
曾經好像變成了謀生人,敵人,或路人。。。
那一種感覺包含了好多。。。

但值得開心的是,
我們好回了。。。
過程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內心及思想。。。
現在的感覺,
彼此好想重新認識。。。
但是这过程,
彼此都把自己放下。。。
因为我们永远让情绪遮盖了我们。。。


家人,
永遠是不會離開我們的。。。
我們永遠的靠岸。。。~

真誠的朋友,
也能如此,
當兩人的友情堅固了,
他會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我曾經想過離開這世界。。。
這世界,
有點不想我要的家。。。
但家也許只有天國。。。~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