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日记-内和外。。。

朋友问我为什么没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的我,
好像有做不完的东西,
疲惫的感觉,
已经慢慢习惯了它。。。
发觉到自己也瘦了很多~

但是最近一些地方,
让我欣赏自己,
发觉到自己,
多了主见,
多了勇气,
不停磨练自己。。。
在学习LEADERSHIP~

然后感情方面了,
简单来诉说,
我不是随便的人,
不是喜欢的时候就在一起,
不喜欢的时候就分开。。。
在感情上,
我是有责任感的人。。。
有信仰的人·。。。
永远清楚知道在做些什么~

要开始一段恋情,
我必须肯定,
他会是我的另一半。。。
不是今天,
或明天而已,
而是永远~

同样的在真诚的友情方面,
我会很珍惜,
我的祝福是永远的~

我的大学生涯,
快要成为过去了,
现在感觉如何?
我只想说我变得好坚强,
不再想中学那样,
感情丰富xD
流泪~

不舍是肯定的,
不留眼泪,
不说感动的话语,
不显出在乎的样子,
不代表我没感觉~

而是我选择祝福,
很多事情比自己个人的感觉来的更重要。。。~

让微笑带过眼泪,
让祝福成为我们的陪伴。。。
成为最好的开始~






1 comment:

phoenixicav said...

Wow wow wow~ all the best ya!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