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真的很累

最近真的很累。。。
非常累。。。

不管喝多少咖啡,
多少杯茶。。。
还是觉得很累。。。

想闭上眼睛时,
脑海不停提醒我。。。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办。。。=.=
最怕是失眠@@

明天永远出现等待及期待。。。
好友希望我忙碌的日子能赶快结束。。。
但已经没有截止日期了。。。
因它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忙碌的时候,
我只希望可以照顾好自己。。。

前几天胃痛。。。
因为我在十点晚上用餐。。。
我的晚餐~=.=
因为店里突然很多顾客,
刚好我一个人。。。
走不开~
胃痛的感觉不好受~

最近用餐不定时,
所以也瘦了很多~

很想好好休息一天。。。
什么都不想。。。~

1 comment:

Adrian said...

希望在此刻停下,忙碌抛开。
静思着美妙的风景.
感谢天主,赐予你忙碌,
因为忙碌让我一直又一直成长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