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我的好友~伊伶


“Keep <3 alive"
在沙滩上还是写了这个,
不过没有你,
少了你们,
觉得少了什么。。。

每次出海都会想到你,
还记得第一次出海时,
裕发体就不见了,
只有你,
伸出手,
指引着我,
照着我,
让我体会了海的奥妙。。。

虽然你小过我,
但切要你护着我,
羞羞^^
但真的谢谢你,|
总是在我需要你时伸出你的手,
拉我一把!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我不会关心人,
不会说话,
不会顾人,
但我很幸运,
因为你当我是你的好朋友^^<3
原谅我不够好,
但你在我<3里确实是个难得的好友!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操劳,
不要让我们担心,
<3你!

送你小小的手信,
有你<3的蓝色,
还有要和你分享看到海龟和Baby shark 的喜悦,
期待台湾之旅。。。

~伊伶是我的好友。。。
中学到现在。。。
明年将进入十年的旅程了。。。
我们的友情很珍贵。。。
彼此经过的很多很多。。。

今天会把她的感言写在这里。。。
因为我想把我们的回忆在我部落格里留下痕迹。。。

Keep love alive 是我在2009年去REDANG时,
在沙滩留下的痕迹。。。
而我这位好友也跟着我在沙滩写了这个。。。
我没想到她还牢牢记得。。。
让我感触良多XD

这是她最近去PERHENTIAN送给我的手信。。。
有点惊讶。。。
我想说,
应该是她把我当成她的好友。。。
因为她一直都在守护着我们这段友情。。。

她是我的手足~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