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当爱已成往事


那天见了两年没见的朋友。。。
有读我部落格的你们,
应该知道是谁吧。。。

我们去喝了茶。。。
就谈关于生活上的工作。。。
他没什么变。。。

两年前的我曾经怀疑。。
也许我对他有点感觉。。。
但两年的现在。。。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感觉已经不在了。。。

我只能说他在不对的时间消失。。。
不对的时间出现。。。
那天喝了茶。。。
第二天。。。
手机装满他的讯息。。。
因为我没回他。。。
这动作其实很明显地给了他答案。。。。

前两天,
他在FB留了讯息。。。
这是第三次他告白了。。。
其实我曾给他机会。。。
但被他的“善意的谎言”。。。
改变了我的决定~

我只会爱。。。
值得爱的男生~

然后我是不会选者和男生告白的。。。
如果一个男生连告白的勇气都没有。。。
他要如何去保护一个女生~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