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姓耶稣

最近挑战很多,
但是我还是会很理智地去解决。。。
去坚持。。。
去选择。。。

但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我信耶稣。。。
我这一辈子都会“姓耶稣”

其实我不会去分天主教,基督教。。。
我可以是天主,
也可以是基督。。。
一切还是跟随主的旨意~

其实我觉得我们都是一家人。。。
不需要分你我祂。。。
我们最主要想要看见的。。。
是一样的。。。~

我还记得当我刚开始参与基督教。。。
其实妈有点担心。。。
不太赞成。。。
但是因为我的坚持。。。
经过了不少挑战。。。
流了不少泪水。。。
我的改变。。。
让她看见。。。
让她改观。。。
其实我不曾和人分享过这一切。。。~

直到那一天,
她告诉我。。。
你觉得你的旨意在那里。。。
你就去吧。。。

很多时候,
我们不能只靠着听。。。
我们必须去体验。。。
才会看见。。。~

那一天,
在马六甲。。。
有一位女孩敲了我家的门。。。
给我一些书刊。。。
叫我去思考。。。
然后呢她会再次来我家和我分享。。。

她是来自耶稣会。。。
在MALIM。。。
其实我觉得她很棒。。。
她是一位中学生,
却很有勇气和人分享关于耶稣。。。

当我看见她时,
好像看见了天使。。。
很特别的一位女孩~

昨天我在SEREMBAN。。。
她打了通电话给我。。。
其实她昨天想到我家和我分享。。。
我没拒绝她。。。
但应该会是这个星期吧。。。

其实我蛮想知道她如何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都能生命影响生命。。。
彼此都能互相交流。。。

好了,
分享就到这里。。。
耶稣爱你。。。
我也爱你们~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