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我在想什么。。。

这一刻只想很坚强,
很开朗过着每一天。。。
其实我每一时刻都会提醒我自己。。。
这是我要走的路吗???
我要成为怎样的人???

我其实外表好像长不大。。。
很幼稚。。。
很单纯,
像个小孩。。。

但其实我内心。。。
是无法预测的。。。
有时我说的话,
并不是我内心在想的。。。

主,
其实我觉得我很对不起袮。。。
我没好好献上我自己。。。
请你原谅我。。。~

然后有时我真的觉得很累。。。
路途很遥远。。。
我看不见我自己。。。
还是我害怕面对未来。。。

主,
你要抓紧我。。。
不要让我离开你的怀抱~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