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雨天的心情

昨天快要两年没联络的朋友,
突然在FB add 了 我。。。
然后也主动在INBOX 留言。。
有点惊讶。。。
他就是三年前,送我手机的那一位男性朋友。。。~

彼此很久没联络,
因为一些事情。。。
而且彼此各有忙碌。。。

也许回马六甲时,
会一起喝茶吧。。。
我们也很久没见面了。。。~

然后最近machi呢,
会突然问我些宗教信仰问题。。。
他很难会了解我的想法。。。
我的心灵。。。
灵命。。。
毕竟我们彼此都是不同宗教背景。。。~

我只希望他能明白。。。
“看见”。。。
很多时候,
一些事情,
必须亲自体验,
才会“看见”。。。~

今天seremban不停下雨。。。
我喜欢雨天。。。
雨天的味道,
声音。。。
空气。。。
它能让我心情放松一下。。。~

如果一些选择可以回头。。。
可以重来。。。
我会做如何的选择~

突然很想念金马伦高原。。。~

1 comment:

Adrian said...

^^ btw..i miss camoron highland as well..so miss tat place that wet wet and cool cool...hope can go camoron ^^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