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袮叫我爱

刚回到了SEREMBAN工作,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特别沉重。。。
也许昨天在我人生旅程又创造了新的回忆~

昨天工作了过后,
就回去了马六甲。。。
然后买一些日常用品。。。
然后昨天我才发觉到。。。
原来我不是很会煮薏米水。。。
忘了要放多少薏米和冰糖。。。
因为好久没煮它了。。。
真失败。。。=.=...
所以煮出来时特别浓。。。
还好,
加了水,
晚上喝起来还不错~XD

朋友,
对不起,
这次让你成为白老鼠了。。。
因为时间关系,
下次煮些好吃的给你XD。。。
哈哈~
不舒服的你,
加油你的40天挑战吧~
回来时再奖赏你烧包XD

然后昨天伊甸咖啡顺利成功完成。。。
很感动。。。
歌曲,歌词,分享,歌声,
都很感人。。。~
大家都很棒。。。
而我被那一首熟悉的歌曲。。。
“有一天”。。。
真的不禁流下流泪~

今天放工过后,
想回家休息下,
再大扫除,
洗衣。。。
过后就是一些必须完成的功课和任务~

今天我好想对主谈天。。。
我好久没好好和祂说话了。。。
有些事。。。
真的需要祂来肯定~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