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生活。。。~

最近每当回去马六甲,。。

都会和中学朋友聚会。。。


刚巧我的OFF DAY 碰到他们的OUTING。。。


因为他们现在放长假。。。~

救主之家~nice moment wit d kids^^(One of my UKM medic friend wish to do a charity project,so  bring threm to here...we enjoy at there~)

15/5-with form 5 "ji mui"^^
Ladies niteXD
29/6-Dinner@birthday boy celebration at portugis settlement
                                                             
5/6 Group photo after movie^^


我们的感情都很好。。。
很恩爱。。。哈哈
我们一般人都认识快要十年了。。。
一出去,
就会十几个人。。。
好像黑社会XD


前天忙了一整天,
然后凌晨和他们一起看半夜场。。。

X MAN...很赞哦。。。
一定要去看^^

好久没看戏了。。。~

凌晨七点多就和老板上芙蓉去工作了


在SEREMBAN 的我。。。
每天都是工作。。。
到MCD 上网。。。
很少出去玩。。。~


而且这里是小小的城市。。。
过着平静得生活。。
没什么娱乐。。。
所以其实马六甲是很棒的。。。
很漂亮及热闹的城市~
不过SEREMBAN也很不错。。。
在这里可以感觉到心灵宁静。。。
只是马路如虎口。。。
这里都是HIGH WAY。。。
所以较危险~


对了,
这个月收到了第一个月INTERN ELAUN。。。
老板起来我薪水。。。~
其实不管薪水是多或少。。。
都必须认真工作。。。~


现在居住的地方,
没办法下厨。。。
所以都会吃外面。。。~
然后在这里必须自己用手洗衣。。。
因为没有洗衣机~
不过一切都还好。。。
住的地方都很舒适~

Seremban 的房间。。。一个人的生活~

老板也很好。。。
我的MACHI觉得他对我特别好。。。
所偶尔会开玩笑向我投诉XD
我的MACHI和我intern同公司。。。
只是他被派去shah alam。。。
不过现在暂时被派来SEREMBAN帮忙。。。
和我同个地方intern~

ONE community worldwide

Body Composition Monitor (This device can scan inner age,n my body age is 16...=.=.....)

E-LIFE-(This is the Korea High Tech machine which chargerd up  ion negatif  to d body,look simple  but it is amazing)



我在这里学了很多事情。。。
尤其在病情,

人体ion运作。。。
一些中医知识。。。
marketing strategy。。。
和沟通方面~


个人满足现在的生活。。。
其实我从小的志愿是当医生。。。
而我现在的工作主要的是带给人健康。。。
除了了解市场及销售。。。
渐渐发觉到健康真的很重要~


所以读着我部落格的你们。。。
好好照顾自己哦~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