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希望你过得好



很就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比较忙。。。
昨天刚搬进我seremban的“避风港”。。。
整间家。。。
只有我一个人。。。

这要感谢我的SEREMBAN朋友。。。
WEI LI,
那时和你们分享过,
在云顶要好的朋友。。。
刚好她OFF DAY,
回来SEREMBAN.
她帮我找了靠近我工作的地方。。。
也是她亲戚出租的家。。。

老板好像比我更担心我住的地方。。。
所以看了那间房间。。。
就租了下来。。。
虽然觉得房租有点贵~

其实我已经在 SENAWANG SEREMBAN INTERN 三个星期了。。。
之前都是住在老板女友家。。。
其实我们都是之前已经认识的朋友。。。
和她家人一起住,
很有家的感觉。。。
她的家很想我以前小时候的住家。。。
UJONG PASIR TMN SINN 那一带。。。
让我回想一些童年故事。。。~

老板不在的时候。。。
我都会选择住在OFFICE里。。。
其实OFFICE很舒适。。。
而且这里都很安全,
有保安人员照顾。。。
然后我也拥有OFFICE钥匙。。。~
因为晚上不想驾驶一个小时的路程到KUALA PILAH 去。。。
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

现在一个人住,
妈妈看起来有点担心。。。
不过还好。。。
我其实还蛮独立。。。
只是我在这里三餐都必须吃外面=.=
也许早餐就没什么问题。。。

然后住的地方没有WIFI。。。
所以晚上如果看到我上网的话。。。
很大可能就是在MCD 了。。。
我在这里的第二个家。。。。~

这篇没什么想说。。。
只想和你们分享我最近的生活。。。
所以希望你们比我过得更好~

3 comments:

Albert Lim said...

原来你到seremban工作了哦?你毕业了啊?还是打假期工?不好意思,因为没时常看你的post,所以很多东西问你。然后,你30/9~2/10有空吗?我们choice改去那三天了。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is ok....i am internship now^^...haha...will be until 23/9 officially...maybe my boss will request me to work until 30 of september...after this will be my last sem^^anyway no worried...any problem or having anythings,i can take off or away acually^^God bless there...hope u enjoy ur taiwan trip^^

Albert Lim said...

haha, I come back from taiwan already. It is really a beautiful country, and the person there is quite nice. Hope that I can see u Sept~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