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这是什么学期?

最近都在开夜车。。。
在赶我的FYP。。。
昨晚我没睡。。。
我已经三十六个小时没睡了。。。
我好像喝了数不清的咖啡与茶。。。

今天交FYP的时候,
老师的确对我很失望。。。
他说“I AM TRULY DISSAPOINTED WITH U,
I NEVER EXPECT WILL BE THIS".
也许他对我的要求特别高。。。

所以大考过后。。。
必须继续整理我的FYP。。。
在还没INTERN之前,
必须做完~

最近感觉太阳特别温暖。。。
也许最近白天都困在监牢。。。XD
看不到阳光。。。~

这个学期。。。
为何那么多挑战。。。
我要快崩溃了。。。

不过也因为经历了一些事情。。。
让我把一些问题看得清楚。。。
让我自己过得实际一点。。。~

我刚从SEREMBAN RAWANG GIANT回来。。。
刚才带着疲惫的双眼驾驶。。。
是危险的,
还好有主的”叫醒 ”XD
第一次驾在SEREMBAN 公路,
因为和几位朋友去帮忙ROADSHOW。。。
然后学习。。。
算是intern第一天开始吗?

现在我要好好补回我的睡眠。。。
因为迟些更难了·。。。~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