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关系


突然很想写部落格。。。
关系和时间这两个词语。。。
突然浮现在我脑海。。。

我在大学生涯。。。
已经快要四年了。。。
认识的朋友也不少。。。
给我生命留下痕迹。。。

不如我们回想一下我们是如何认识的。。。
我给你的第一个印象。。。(在读我部落格的你们)

我们的关系。。。
如何走到今天。。。
很奇妙吧。。。

我们给彼此留下的回忆有多少。。。
欢笑,泪水,感动。。。

其实我还蛮记得的。。。
我们说过的话,
我们的互动。。。
我们的一点一滴,,,
很多回忆都烙印在心底。。。

你们,
在我生命留下不一样的回忆。。。
而它形成了今天我们彼此的关系。。。

有时太深的关系。。。
会让我开始有点害怕。。。
是害怕失去吗。。。
还是害怕被伤害。。。

所以很想说,
不管以后我们的关系如何。。。
不管你我在哪。。。。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不知不觉面对离别。。。
让微笑带过眼泪。。。
让美好的回忆。。。
在我们的关系点下句号~

我的祝福常与你们同在+

1 comment:

Dom!n!c T!@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