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好友-爱丽丝生日 0404


星期天做巴士上KL...
去了公司听课。。。
independent franchise talk。。。。
然后第一次去TBS 巴士站。。。
觉得那里的服务真的很不错。。。
有点像机场。。。

然后星期一是好友的生日。。。
我到了她那里住了两晚。。。
这是第一次。。。
到她住的地方。。。

我只是陪伴了她两晚。。。
因为白天她工作。。。
而我也必须去处理一些事情。。。
所以我们只是在晚上。。。
一起用餐,
及庆祝她的生日。。。
这也是第一次为她庆祝生日。。。

第一晚,
和她的姐一起到SUNWAY Asia cafe 用餐。。。
然后庆祝。。。




这一次生日送了好友一只玩具狗。。。
孤单或伤心时,
那只狗也许能让她快乐些。。。~


晚上和好友。。。
Pillow talk。。。
谈了很多。。。
都是感情故事分享。。。
开始慢慢了解我这位好友。。。
一个很单纯善良的她~

第二天晚上,
和她的朋友到BEER FACTORY....
在GIZA PLAZA...
一个很特别,
很壮观的地方。。。








这是我第一次给朋友一个BIRTHDAY KISS。。。
对,
人生中第一次。。。
我的初吻XD
她真幸福XD。。。
我不是随便的人。。。^^
这是好友生日的要求。。。
我欠她好久了。。。
祝她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