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睡眠

这几天连续凌晨四点睡.。。。
很糟糕。。。
皮肤开始敏感。。。干燥。。。
 眼睛这几天很不舒服。。。
红眼。。。
也许不够睡眠。。。
及长时间对电脑。。。

最近也睡得不太好。。。
睡了一半会醒来。。。
也许身体在休息状况。。。
但头脑还在思想范围。。。

最近需要处理的事情可多。。。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在开会。。。
很多东西要计划。。。
要安排。。。

今天朋友看到我的眼睛。。。
问我还可以驾驶吗。。。
有点担心我。。。
看起来不在状况。。。

我会尽量提早睡。。。
不过这个月真的有点难。。。
不过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加油。。。
我在努力着。。。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