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365 DAYS OF LOVE+~+成绩单XD

已经两个星期了。。。
我做了些什么。。。???
忘记是对的。。。
这表示我不求任何回报。。。XD

但是第一天我特别记得。。。XD
送了心灵知己两罐BRAND鸡精。。。
写了爱心纸条。。。
朋友考试时期。。。
肯定会熬夜。。。
这是为她加油~
第一天就从你开始。。。
生命影响生命。。。^^XD

和教友,NELSON,MSN。。。
给予他工作的意见及他有兴趣的工作资料。。。^^
+约了我拍他将来制作的短片。。。
也许我们有共同的兴趣。。。

安慰一位在JOHOR求学的教友。。。
鼓励他继续为主服务。。。
他把心里不能告诉的秘密和我分享。。。
感谢主让我聆听他的心声。。。
和他分担他的忧愁。。。
+他与我分享许多为主服务的心态。。。
从他身上看见了“爱”。。。

鼓励我的妹妹参加摄影比赛。。。
自导她如何参与。。。
也帮她拉票。。。
“这应该也算是一份爱吧”XD


step1 :: http://www.facebook.com/lumiera.asia...[pls click like tis page]
step2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1630716514343&set=a.199537063390375.51843.185345101476238[pls click like tis photo]

所以就帮我按LIKE 吧XD^^ 


和我的MACHI喝茶。。。
顺便载他到巴士站。。。
+上了巴士的他。。。
传了一封讯息给我。。。
"thanks and GOD BLESS"。。。

他开始常用这句话。。。
每一次和他喝茶。。。
会无意中谈到我的主。。。
我相信终有一天他会‘看见’。。。


和中五朋友到云顶去旅行。。。
无意中和我一位好朋友在房里谈了关于我的宗教。。。
这好像也是第一次她开始认识我的主。。。


朋友遇上了婚姻问题。。。
和朋友分享。。。
其实宗教在婚姻是很重要的。。。
其实在圣经里面有提到关于伴侣。。。
婚姻,丈夫及妻子的责任。。。
圣经其实是无价的。。。
其实每个人都能拥有圣经。。。


在云顶,
买了一片peanut butter waffle 给好友。。。
因为她忙着赶assignment。。。
我想她应该也饿了。。。

当天晚上,
和云顶朋友到RAWANG TESCO走走。。。
也不忘买了APPLE TWIST 和 SAUSAGE 面包。。。
给一班朋友当宵夜^^


第二天清晨。。。
迟起的好友来不及吃早餐就出发了。。。
在回去的休息站。。。
买了面包雪糕给她当早餐^^

在campus约见了rabbit。。。
和我谈了心事。。。
最近和他一样忙碌和心情低落的我们。。。
互相鼓励对方。。。
也许这就是成长过程。。。

这暂时是我两个星期的“成绩单”。。。
我想必须交给我老师看。。。
看她为我打几分。。。XD

8 comments:

淑晶 said...

谁是你的老师哦?? =p

Janet said...

u're nice and feeling comfortable to get along wif u. can see 'God's love' on you. great thing! remember to get enuf rest ;)

【J】enniher 基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nniher 基恩 said...

淑晶:老师,你要给我打几分???XD
Janet:wao...janet...since when u start to view my blog frequently...haha...now only u noe i am nice...bit lateXD anyway thanks!Have a nice chat wit u too^^God bless~^^

淑晶 said...

haha.. 我没有资格做你的老师啦,你的成绩青出于蓝了 =p

【J】enniher 基恩 said...

~老师好谦虚哦XD我的老师果然不同。。。我会加油的。。。你也一样加油!!!^^明天是新的一天。。。要开始为我的“考试”准备了XD

fuyonglee said...

take care aaaaaaaa!!! :)

【J】enniher 基恩 said...

Thanks Yong Lee,u take care too!^.~God bless there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