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情人“节。。。

好朋友问我。。。
情人节过得如何。。。
谁是 那幸运儿。。。

我今年情人节过得特别轻松。。。
因为不像往年那么复杂。。。
不需要做任何选择。。。
我喜欢今年的情人节。。。
简单。。。轻松。。。

那天晚上我只是和MACHI一起喝茶。。。
不是谈情说爱。。。
而是谈公事。。。XD
然后一些CDF member 也有约。。。
但没有join。。。

其实我觉得我每一天都在过情人节。。。
可以和爱我们及我们爱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他们都是我的有“情人”。。。XD

单身情人节是不错的。。。
暂时还是喜欢单身。。。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XD

其实现在还不是时候。。。
你们就对自己好一些吧。。。
对我狠一些。。。
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其实·我们都累了。。。~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