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的灵感,我的心声。。。

烦恼。。。
我该如何形容你。。。
最近的生活。。。
充满着你。。。

选择我该如何形容你。。。
我每一步都需要你。。。
而这一步我不知该如何选。。。
我走对了吗。。。

未来。。。
你可以让我清楚看见你吗。。。
你太神秘了。。。
让我不敢接近你。。。
我在学习靠近你。。。

心。。。
我不想让你受伤。。。
也不想让你太累。。。
虽然你很坚强。。。
你的心跳。。。
让我掌管。。。

我。。。
我是谁?
时间说。。。
它会告诉我。。。

“我的灵感,我的心声”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