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在学习着。。。

今天开始我会尽量学习。。。
体谅。。。
聆听每个人的心声。。。

我好像忽略了一些人的感受。。。
也许我做的不够好。。。

身为领导人。。。
其实真的不简单。。。
需要真正去体验才会发觉到。。。

一个领导人。。。
不能只专注或注重一些人。。。
而另一些人。。。
会觉得被忽略。。。

这也表示你的爱。。。
需要平分。。。

你们需要提醒我。。。
也许有时候我真的没有发觉到。。。
但其实我已经在尽量学习着。。。

3 comments:

Dom!n!c T!@m said...

是咯!!你每次忽略了我!!!哈哈~
你放心,这东西我很乐意提醒你的~
加油啦,学无止境~
我很喜欢里面你提到的两个字:聆听!!
对,人经常都忘了聆听!
领导人做的决定当然不能满意全部人,但至少要让不满意的人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的,就只有接着聆听他们的声音~

【J】enniher 基恩 said...

haha...where got...i alwiz reply ur "wu liao"comment...hahaXD...
~Ya,wat u say is rite...Must让不满意的人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的...i will remember wat d person told me b4...真爱需要牵着走。。。哈哈...thx anyway!!!

Dom!n!c T!@m said...

u mean i wu liao lah.. is ok de..
u jialat liao.. haha..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