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加油。。。

这个星期。。。
没有去避静营。。。
是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
时间太匆忙。。。
所以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取消。。。

这个月,
很多活动或事件来得太突然。。。
比我预测来得忙碌。。。
快要崩溃了。。。

这个学期真的很恐怖。。。
ASSIGNMENT...
感觉到它不曾停止。。。
做完了一份。。。
明天又有新的一份。。。
我快要变成熊猫了。。。@@

好了,
明天的我。。。
有开会。。。
及爬山。。。
希望明天我是用爬的。。。
而不是滚。。。XD

现在是ASSIGNMENT的时候了。。。
我要说服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