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钥匙”。。。

今天早上和朋友去了PAHLAWAN游泳。。。
小时候去过。。。
感觉到还是一样。。。
没什么变化。。。
不过没想过我会再有机会到这里来。。。

然后去了红屋对面。。。
吃cendol,ABC和PISANG GORENG。。。
吃冰的感觉特别开心。。。

然后去了朋友家附近。。。
DURIAN TUNGGAL...
打包了小辣椒米粉。。。
朋友说很好吃。。。
所以就请了我带回家吃。。。
哈哈。。。

在等待的时候,
我们在店里面喝茶。。。
店里面的两位AUNTY有点奇怪。。。
走过我们桌的时候。。。
眼神就会看着我。。。

然后礼貌上我就和她点头。。。
笑一下。。。
过后她就会笑着走。。。

朋友呢。。。
就在一旁笑。。。@@""
要回去的时候。。。
同样情况重复。。。
所以我们也笑着回去。。哈哈==""

其实今天很想去教会的YOUTH SERVICE。。。
但是到家时。。。
已经迟了。。。
所以就取消了。。。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因为我找到了答案。。。
感谢主派了“天使”。。。
我终于找到了“钥匙”。。。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