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美好的一天











最近有gathering的话,
都会到王朝去。。。
哈哈。。。
不知不觉好像成为了那里的代言人。。。

其实王朝有两间。。。
一间在MELAKA RAYA。。。
另一间在CHENG。。。
跟教会朋友都会时常去CHENG那里。。。
因为比较靠近。。。
COWBOY红青灯直走过后。。。
就在右手边的店面。。。
最后第二间。。。
MELAKA RAYA 没有去过。。。

那里的环境不错。。。
食物也蛮好吃的。。。
价钱算是合理的。。。
所以就这样成为朋友第二个家。。。
之前是OLD TOWN MALIM。。。

星期二出席了我的MACHI。。。
朋友的二十一岁生日会。。。
他还蛮感动的。。。
哈哈。。。
那幸福家伙就是他。。。XD
因为那天就是买他的礼物。。。
和MMU FAMILY 一起送给他的。。。

然后星期三和FORM 5 BUDDY。。。
去了王朝。。。
这是第一次他们到那里。。。
朋友才从UUM 回来。。。
因为KEDAH 淹水。。。
所以考试延迟了。。。
感觉到好久没和他们一起聚会了。。。
珍惜。。。

然后呢最近。。。
还是在忙assignments。。。
哈哈。。。
应该说这学期是ASSIGNMENT SEM。。。。

然后呢。。。
我的情况没有你们想象那么复杂。。。
我还是我。。。哈哈。。。

每个人都有低落的时候。。。
要懂得收拾心情。。。
这是最重要。。。

当累了。。。
失去了方向。。。
就依靠主。。。
我们的依靠者。。。

我想。。。
我找到了答案。。。
主是我们的力量。。。

In God,
We can find peace n rest...
It is joyful to be children of GOD...

好了,
迟点会和中学两位女生朋友去运动。。。
她们也刚回来。。。
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早安。。。^^

No comments:

TuneList - Make your site Live